【盾寡】相性一百问 (上)

欢迎收看复联特别节目——《盾寡相性一百问》


  

主持人:Wanda•盾寡粉头•Maximoff


  

W:Wanda     N:Natasha     S:Steve    


  

刀文写手在线发糖√


  

1.W:请问您的名字?


  

N:我用过好多个身份,你问那个?


  

S(老老实实):Steve Rogers


  

2.W:年龄是?


  

N(郁闷):小姑娘没事儿别老问年龄【托腮】


  

S:我觉得Nat说得对。


  

3.W:性别是?这是什么问题!跳过?


  

4.W: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  

N:暴力


  

S(看看自家老婆):主张暴力


  

W:……


  

5.W:对方的性格?


  

N(不爽):一般都挺老实的,除了在床上的时候。


  

S(更加不爽):一般都不老实的,除了在床上的时候。


  

W:麻烦你们说的时候注意一点!!我还是个孩子!


  

6.W: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
  

N:NY大战之前,S.H.I.E.L.D的航空母舰上。


  

S:+1


  

7.W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
  

N:长得和寇森集换卡上面的美国队长不一样(??)


  

S(羞涩):觉得这姑娘和我以前见过的都不一样。


  

N:废话,谁还和我长得一样?


  

8.W: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
  

N:都挺好的。


  

S(温(chī)柔(hàn)笑):喜欢她大胆;喜欢她永远沉着冷静;喜欢她的小毛病,比方说把脚放在仪表盘上和桌子上;喜欢她跟我说“I don't want you to be alone”


  

W:又是为盾寡绝美爱情哭泣的一天😭😭


  

9.W:讨厌对方哪一点?


  

N(瞪着自家老公,掐着他的手):把初恋的照片放在怀表里,还拿出来看看。


  

W(被面前的夫妻吓到):Nat要不然你先把cap的手放开?感觉他的手快断了(小声


  

S(手疼但是不敢表现出来,偷瞄老婆):没事没事,我们继续。其实也说不上讨厌,就是不喜欢她失约,上次说“See you in a minute” ,结果……


  

N(松开老公的手,还帮他揉揉):我现在来赴约了,还来得及吗?


  

S(疯狂点头ing):来得及来得及!!!!


  

W:猝不及防一把大刀?还送我一口狗粮??


  

10.W: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
  

N(吞吞吐吐):还行吧……


  

S:什么叫还行?!!Wanda你别听她的,听我的,我觉得特别好!!!!


  

W(斜眼笑):OKOK


  

11.W:您怎么称呼对方?


  

N:Steve,cap,老冰棍,大概就这些了。


  

S:一般都叫Nat,除了刚认识那会儿叫她“Romanoff”。


  

N(不爽):索科维亚大战那会儿我们刚认识?


  

S(不明所以):不是啊。


  

N(瞪ing):那你那时候叫我“Romanoff”???


  

S(假•理直气壮):谁让你那个时候和Banner调情,我以为你不喜欢我(委屈巴巴


  

N(对于自家老冰棍会吃醋感到非常欣慰):哦~


  

12.W: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
  

N:什么都可以。


  

S:+1。那你刚才还怪我叫你“Romanoff”(超小声


  

N(笑,真•危险):honey你刚才在说什么?我没有听见。


  

S(秒怂):我为什么都没说。


  

13.W: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
  

N:金毛!


  

S:小猫!


  

14.W: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
  

N:一个放了我照片的怀表。


  

S:不用你送了,我马上换,马上换。礼物啊,我会送一箱伏特加和冰淇淋。


  

15.W: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
  

N:伏特加!冰淇淋!


  

S(不好意思):其实Nat什么都不用送,她能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。


  

W:猝不及防一口糖。


  

16.W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
  

N(咬牙):有。他看前任照片的时候我想一个大腿绞杀拧爆他的头!!!这我还能理解成念旧,可是他闲着没事干亲前任的侄女算怎么回事????


  

W(惊吓):Nat冷静!!!


  

S:我改!!我现在已经不看了!!真的,你相信我!!!其实你和Banner调情的时候我也挺不高兴的(小声逼逼


  

N(突然温和):乖~那是工作需要。


  

17.W:您的毛病是?这个问题什么毛病?跳过!


  

18.W:对方的毛病是?


  

N:有些时候一根筋,不会变通,有些时候连安全都不顾。之前还在局里的电梯上和九头蛇的人打起来。


  

S(感动):Nat没有毛病!!还有,我一定要说——Hail Hydra!!!!


  

W:喵喵喵???


  

19.W: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
  

N:前女友!!!我不想再提了!!!【寡妇蛰警告⚠️】


  

S:Banner!!!我也不想再提了!!!【嗨爪警告⚠️】


  

W(瑟瑟发抖):好好好,我不提了,Nat你先把寡妇蛰放下行不(哭唧唧


  

20.W: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
  

N(掀桌):别问!问就是调情!


  

S:Wanda还小,Nat你别吓到她啊,乖。


  

W(嘤嘤嘤):没人告诉我当主持人那么辛苦啊嘤嘤嘤😭😭


  

21.W: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
  

N:sex


  

S(羞涩):Nat你当着小朋友的面说什么呢。


  

22.W: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
  

N:如果打仗算约会的话,那是在S.H.I.E.L.D。


  

S:+1


  

23.W: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
  

N:那时候都还不熟呢,能有啥气氛?


  

S:+1


  

24.W: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
  

N:能一起打仗,我还能把他的盾当跳板。


  

S:有危险下意识就用盾护着她。


  

24.W: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
  

N:战场。


  

S:还有基地和神盾局。


  

W:您老约会地点还真跟咱不一样哈……😅😅


  

26.W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
  

N(理直气壮):把寇森的集换卡都拿来给他。


  

S(不好意思):我都不知道Nat的生日是什么时候……


  

N:没关系,我也不知道。


  

W:突然走悲情路线??


  

27.W: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
  

N:我。


  

S:如果那句“I don't want you to be alone”算的话,那是她。


  

28.W:您有多喜欢对方?


  

N:就像一分钟那么长。


  

W:???认真的?


  

N:就像我生命的最后一分钟那么长。


  

S:我还宝石的最后一站是沃弥尔。


  

W(被Nat感动到,又被Steve弄懵逼):???


  

S:如果不能带回她,我就留在沃弥尔陪她。


  

W:呜呜呜呜呜呜呜😭😭😭盾寡🔒死!!!🔑我吞!!!


  

29.W:那么,您爱对方么?这个问题就不问了。


  

30.W: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
  

N(霸气):不存在这样的话。


  

S:每一句。


  

31.W: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
  

N:干脆利落地离开,顺便nèng死那个女的。


  

S:她不会。


  

32.W: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
  

N(摸摸自家金毛的头):他哪敢变心?


  

S:我说过了,她不会。


  

33.W: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
  

N:打电话问他在哪,实在不行就动用Tony的卫星。


  

S:一分钟我都等了,一小时怕什么。


  

N(感动):我不会让你等了。


  

35.W:对方性感的表情?


  

N:在床上的表情。


  

S(耳根泛红):Nat一直很性感。


  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
  

N(假•一本正经):我觉得一起打仗的时候心跳挺快的。


  

S:和她一起逃亡。


  

W:……你们两个情趣还真的和别人不一样哈……


  

38.W: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
  

N:爱


  

S(脸红):……Nat别老说这些。


  

N(瞪):难道不是吗?


  

S:是是是


  

N:那不就结了?


  

39.W:曾经吵架么?


  

N:不能算吵架吧,最对是斗嘴。


  

S:对。


  

40.W: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这个问题就不需要问了,去掉。


  

41.W:之后如何和好?umm这个也不用问了,都说了不吵架。


  

42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
  

N:嗯。


  

S:当然。


  

43.W: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
  

N:他陪我坐在阳台上喝伏特加的时候。


  

W(一脸八卦):什么时候的事?我咋不知道??


  

N(叹气):那五年。


  

W:哦哦。那cap呢?


  

S:她跟我说“I don't want you to be alone”,并且抱我的时候。


  

44.W: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
  

N(毫不犹豫):sex。


  

S(犹犹豫豫):+1(超小声


  

W()欲哭无泪:我能不能申请下期节目换个主持人??


  

45.W: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
  

N(叹气):……我们好像又聊回前任的问题上来了。


  

S(扶额):……我也觉得是。


  

W:那行,咱跳过。


  

46.W: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
  

N:蓝色星辰花!


  

S:玫瑰!


  

47.W: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
  

N:不能算隐瞒吧,毕竟我自己都记不全以前的事情。


  

S(心疼地看着老婆):没有。


  

48.W:您的自卑感来自?


  

N:只要我还是我,他还是我的丈夫,我就会自卑。


  

S(抱抱自家老婆,亲亲她的额头):没关系宝贝,你永远是我的骄傲。


  

W:那你呢,cap?


  

S:我在海里待了七十年,出来之后什么都不懂,全靠她教我。内战之后我们一起逃亡的时候,我也什么都不懂,还是全靠她。


  

49.W: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废话吗这不是??跳过跳过。


  

50.W: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
  

N:不能说永久吧,但是我能保证维持一辈子。


  

S:只要我还活着,我就爱她。


  

W:本期节目到此结束,感谢您的收看!经鉴定,Natasha是总攻没错了!!以及,我希望下期节目可以换个主持人,谢谢!!!






  

记得之前有太太也写过这个,我昨天在度娘上看到了这一百个问题,觉得还蛮好玩的,就趁着暑假的尾巴沙雕一下xixi


评论(21)
热度(16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云昼 | Powered by LOFTER